广州玉美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雾化祛皱 雾化祛眼袋 歌曼迪

 浏览量:[221645]

广州玉美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玉美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恭贺广州玉美人生物科技签约入驻火爆网!

恭贺广州玉美人生物科技签约入驻火爆网!

来源:广州玉美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6/14 17:39:04 By 宋婷婷 阅读(5034)

近年来,互联网招商在美容行业迅速崛起,以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为代表的化妆品行业类招商网站,凭借高速、、高质、高量、高覆盖五大特性,为众多企业寻找到了加盟商,拓展至全国市场。日前,抗衰护肤品牌“玉美人”宣布与火爆化妆品招商网达成合作,将开启一段互联网招商的全新篇章,让玉美人品牌更的推广,让玉美人产品更迅速的销售。

广州玉美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19日。是一家集生产研发生物技术研究、生物产品研发、化妆品研发、高活性冻干粉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科研公司;旗下公司玉美人美业(北京)商贸有限公司主营业务,化妆品套盒面部抗衰系列提升紧致系列,膏霜等产品,公司以技术为先导,以自主产品为核心,发挥人才优势,为用户提供一条龙服务。

健康护肤新典范——玉美人

一个精益求精的品牌

一个勇于开创的品牌

一个行业的品牌

一个应势而生的品牌

专业解决各种护肤问题

玉美人逆龄抗衰套

改善轻度至中度细纹肌皱纹、提升肌肤的紧致度;

促进胶原的再生,增强肌肤弹性;

有效改善肌肤暗沉、色素,让肌肤白皙细腻。

细胞老化、恢复紧致、改善松弛下垂的肌肤衰老问题,令肌肤宛若新生。

我们本着“呵护身心,内外兼修”的品牌哲学,坚持认真研究,努力探索,小心求证,务实,面向大众。并会不断研发适合更广阔人群的健康产品,使每一个人在繁忙的生活中更、更便捷的拥有健康和美丽!

广州玉美人生物科技与火爆网合作,朝着互联网招商新模式继续前进!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,定会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!再创天地辉煌!

关键词:广州玉美人生物 火爆网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玉美人给你一条龙服务的享受!

联系方式

广州玉美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玉美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玉美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