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玉美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雾化祛皱 雾化祛眼袋 歌曼迪

 浏览量:[224695]

广州玉美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玉美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玉美人水光娃娃丨保湿又滋润给爱美的你~

玉美人水光娃娃丨保湿又滋润给爱美的你~

来源:广州玉美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3/7 10:04:09 By 王国俊 阅读(4688)

作为一个大干皮,一到春季小编可以说是不遗余力地保湿。

这些年来,一直都在买买买试试试的路上。用过几千元的,也试过几十元的国货。

PK了一轮下来,不得不说,化妆品真的不是越贵越好,有效的才是真的好。

《西游记》大家都看过,前有白骨精后有蜘蛛七精无一不想吃唐僧肉,为何这么着迷?因为吃了唐僧肉就可长生不老,青春永驻一辈子不长皱纹。神话中的妖精们为了美尚且如此,别提我们这些“凡夫俗子”了。但奈何神话永远是神话,现实生活中哪儿有真唐僧呢?

肌肤作为我们人体的器官,每天不停的承受外界的各种入侵与损伤,肌肤天然的“岁月屏障”像房子的外墙一般保护着我们体内的血管、肌肉免受伤害。这道屏障对外由我们分泌出的油脂、汗水、角质等构成一道天然的皮脂膜,抵御外界物质入侵防止水分流失;对内有天然保湿因子做内保护,将水分封锁在体内。

玉美人水光娃娃套装柔和配方,富含植物养分,可深层清洁肌肤,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和营养,延缓肌肤衰老过程,滋养保湿、光亮皮肤、紧致提升、淡化细纹、可钒钛导入。


关键词:玉美人 保湿 淡化细纹 美白

联系方式

广州玉美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玉美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玉美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